國民二手樂活館 低廉價格給予需要的人

國民二手樂活館 低廉價格給予需要的人
  • 【聯絡電話】:
    02-2828-5068 
    0968-968-800
     
    【地址】:
   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1巷282號 
     
    【營業項目】:
    專業收購
    傢俱、辦公傢俱、仿古傢俱、紅木傢俱、柚木傢俱、古董傢俱、家電、餐飲設備、美容美髮、倒店貨、庫存商品。
     
    二手家具回收、清運
    傢俱、沙發、電腦桌、DVD、床、櫃子、床頭櫃、2手美容器材、美容設備,不管新的或生活中2手家具皆有免費收購服務,舉例包含辦公設施、辦公桌椅,除了專營企業用戶的銷售外,也收購關於企業用戶所淘汰的辦公設備,美髮美容、古董、花瓶、電視、冰箱、熱水器、音響、DVD設施、家庭劇院、印表機、古董珠寶盒、展示櫃、L型桌、洗碗機、美容太空艙、MODEL、健身器材、蛋糕櫃、冰箱、冷氣、流理台、健康椅、高腳椅、折合椅…等。
     
    【服務介紹】:
    營業時間:
    周一至周六,08:30-18:00 
    周日電話預約
     
    國民二手樂活館成立於民國85年,19年專業的2手買賣經驗,店內有各式各樣二手家具:仿古傢俱、OA辦公傢俱、二手家電、餐飲設備、展示櫃,是經過多年累積收藏!堅持物美價廉,家具、家電等二手商品都是經過專業的二手收購人員由全省收購回來,服務大台北地區學生、上班族群、房東及特定需求的挖寶人士,我們真誠、親切、良好的二手買賣,價格公開合理,童叟無欺,本公司服務團隊皆經過專業的訓練,對每項商品皆有認知,價格當然合理,團隊服務更是完善,客戶至上、動作快速、服務第一! **歡迎來店選購**
     
    國民二手樂活館主動愛護環境珍惜資源,『在地球只有一個』的環保節約觀念下成立二手收購,不論是學校、機關、企業、公司行號、個人住家,我們皆有提供到府收購的服務,您可於上班時間與服務人員聯絡,為台灣環保盡一份心力,國民二手樂活館與您共襄盛舉!
     
    國民二手樂活館賦予家俱新生命 ,即日起不定期舉辦二手拍賣,請隨時注意網站訊息,東西多,價格便宜,品質更是有保障!如急需估價,也可將預售物品拍照上傳至Line、客服信箱,並請留下連絡方式,謝謝!
其他人也在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