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hrodite歐洲跳蚤市場 立即洽詢

Aphrodite歐洲跳蚤市場 立即洽詢
  • 【聯絡電話】:
    (02) 2791-5008
     
    【地址】:
   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6號之1(民權大橋旁)
     
    【服務介紹】:
    服務時間:
    營業時間 : 週一 ~ 週日 
    中午 12 : 00 ~ 晚上 09 : 00 
    本公司為直接由歐洲各國跳蚤市場,二手店及骨董店進口家俱家飾之貿易公司,商品包含了古董/老件和全新品,每年皆從歐洲各國進口10-15個40呎HC貨櫃,全部商品都是身為老闆的我,親自到歐洲一個一個挑回來的,說我們自己是台灣 NO1,台灣的驕傲,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合理,採購之商品皆具當地風格,收購國家包括英國.法國.比利時.義大利.荷蘭.德國 奧地利...等等。

    除提供部分于其他公司和店家外,現也能讓一般大眾有機會接觸風格純正,價格平實之正統歐系商品,每3~5週皆有一個40呎HC貨櫃抵台,為目前全台供貨量最大之貿易商,實在非常的累,店內全部商品達10000種以上,因銷售量大,故每天皆有大量的新貨上架,絕對能提供您即使每天到本店也能讓您欣賞到滿滿地新上架之商品,相信一定能讓醉心,鐘情正統歐洲家俱、家飾的您感到滿意,本公司提供一般消費者舒服且符合政府標準之安全合法賣場。

    一樓賣場空間達200坪,因每天進出貨量極大,故樓上備用進出貨和倉庫空間也近200坪,共近400坪。大樓樓下備有7個停車位,歡迎您的光臨! 
其他人也在搜尋